陳偉殷6.1局飆12K奪主場首勝 蔡英文恭賀:與有榮焉

▲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的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12日上午在主場繳出6.1局狂飆12K的優質成績單,搶下今年主場首勝。對此,準總統蔡英文也仔臉書恭賀,「一早聽到陳偉殷拿下今年第一場主場勝投的好消息。看著桌上他送我的簽名球,感到與有榮焉。」

離開待了4年的巴爾的摩金鶯,陳偉殷本季批上馬林魚隊戰袍轉戰邁阿密,更獲得球團肯定擔當開幕戰先發投手;可惜的是,前3場在主場先發都未能,目前2勝都是在客場取得。

12日陳偉殷一掃前役對戰費城人的低潮,用6.1局只被敲6支安打失2分、送出追平大聯盟生涯最多的12次三振,搶下個人在馬林魚隊主場首勝。本季7次先發累計3勝1敗、防禦率4.40。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