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陸正妹唐冰潔找到了! 屍體卡在甌江碼頭石墩下方

▲唐冰潔長相秀麗,笑容甜美可人。(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25歲的正妹唐冰潔日前失蹤,她的家人在網路貼文求助,引起廣大關注;直到10日上午龍灣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瑤溪街道龍東村石化碼頭有具女性屍體被卡在石墩下方,經家人辨認後確定是失蹤多日的唐冰潔

據《浙江在線》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唐冰潔最後搭計程車離開歐洲城,當時她穿著白色上衣、短褲與黑色高跟鞋。警方也對外表示,失蹤的她步伐平穩、沒有醉態,凌晨1時58分出現在甌江路沿岸人行步道,並往東朝「明珠七號輪船」方向走。

▲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據報導,碼頭工人10日上午8時左右在甌江中發現女屍,隨即報警。屍體打撈上來後,經警方核查與家屬確認,正是之前失蹤的唐冰潔。死亡消息證實後引來網友一陣嘆息,紛紛在她微博下留言「一路好走,妳是最美的天使」、「妳應該有很好的人生才對」、「願妳在天上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再也沒有痛苦和煩惱圍繞著妳」。

▼網友對此紛紛惋惜。(圖/翻攝自浙江在線)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