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柯文哲模式挑戰新北市長? 張善政:他不是我的榜樣

▲學柯文哲模式挑戰新北市長?張善政直言柯不是他的榜樣。(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接任最後的閣揆以來表現亮眼,屢屢被誇是國民黨的救星,也多次被問及是否參選下任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他今日又被問及是否循現任市長柯文哲模式投入地方選舉,他則直接了當地表示,「我不會走他(柯文哲)的模式,他不是我的榜樣。」

張善政是否入國民黨並且參選地方一直是熱門話題,他今日出席台鐵局與瑞士高山鐵道公司簽備忘錄記者會後首訪強調,他入黨與否不是參與政治的前提,現在當院長也是希望用無黨派做事,即使未來國民黨或民進黨需要幫忙都不排斥,犯不著需要入黨。

雖然各界有勸進國民黨的聲浪,但張善政只說「再說啦!」而是否循台北市長柯文哲模式投入地方選戰,他則直接表示,「我不會走他(柯文哲)的模式,他不是我的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