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農業!他們蒐集澳洲景點空氣 每罐500元賣大陸人

▲澳洲生產罐裝空氣外銷大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城市霧霾問題嚴重,民眾想吸上一口新鮮空氣都很困難。澳洲2名商人約翰(John Dickinson)和西奧(Theo Ruygrok)看準商機,成立「綠色清潔空氣」公司(Green and Clean Air),蒐集澳洲著名景點的空氣,存入罐子中販售給大陸人,每瓶可吸上130次、售價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500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鮮的空氣來自澳洲知名景點,包括黃金海岸、邦代海灘(Bondi Beach)、藍山(Blue Mountains)、塔斯馬尼亞省(Tassie)、雅拉谷(Yarra Valley)。因為不用靠挖掘、種植、和收割,所以生產過程被稱為空氣農業。

約翰和西奧表示,只需要把空氣罐的蓋子拿掉,再把罩子對準嘴巴,就可以吸到新鮮空氣,「罐子裡的空氣如果是來自海灘的話,就會有鹹鹹的味道;如果是來自大山的話,就會有桉樹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