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斃賊慘賠千萬 蔡正元:就是法官逼得警方不敢開槍

▲新北市警局偵查隊小隊長涂彬杰開槍畫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局偵查隊小隊長涂彬杰21年前為了拯救同僚朝歹徒開槍,不慎將其射死,後來賠了近千萬元,連雙親都變賣祖產幫忙還錢,因此發誓絕對不再開槍,但昨天偵辦詐騙集團擄人案時,還是為了同事破誓開槍。對此,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發文痛斥,是「法官逼得警察不敢開槍」。

蔡正元諷刺,現在台灣的毒犯、搶犯、通緝犯都知道法官會保護罪犯的「人權」、「犯罪權」及「可教化權」,所以警察不敢開槍,歹徒們可以放心地「儘管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大量網友認同蔡正元的說法,痛批「法官怕丟官去職所以社會才愈來愈亂,建議大家自己買武器自保」、「法官最有錢最無膽. 請全台灣的詐騙犯、強盜 小偷、強奸犯都去找法官要錢花花」、「法官把臺灣治安玩完了」、「多死幾位法官就會有同理心了,在此之前改配彈弓和鋼珠」,更有人直言「真的很希望那些主張或判決對罪犯可以教化的法官親走被兇手殘害,嘗嘗被害者家屬的滋味。」

▼蔡正元的PO文。(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