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詐騙主腦泡夜店拐台女 富豪千金還幫生子

▲羅馬尼亞籍車手主嫌「邱特」在台住豪宅、坐名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刑事局破獲羅馬尼亞人為首偽卡盜刷集團,來台假觀光真取款。其中一名年資最久的「台灣通」邱特(音譯),不僅用有製作偽卡技術,統籌車手領款,還誘騙一名台灣大地主的女兒,不僅出入有名車、有花不完的錢,還和該女子生下女兒,才兩個月大。

警方表示,該偽卡盜領集團成員白天假扮背包客,出入搭捷運、騎UBike四處找銀行取款,晚上就泡在夜店裝闊、把妹。動不動請台灣女子吃大餐、送名牌包,不少女子趨之若鶩,「一夜情」也不在乎。其中3名女子還因此入夥,加入盜刷盜領行列。

而在台成員以羅馬尼亞籍邱特為首,邱特能獨立盜錄資料、偽造信用卡或提款卡,同夥入台也負責統籌、安排吃住、行程,堪稱集團內「台灣通」。

▲邱特謊稱自己是電腦工程師,其實是羅馬尼亞偽卡團在台盜領取款車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在台期間,邱特自稱是電腦工程師,同樣愛泡夜店的他,因此認識台北市東區一名大地主的女兒,2人還生下一個女兒,從此每回入台,邱特都不用像其他成員窩在日租套房內、騎UBike當交通工具,反而住在上億元豪宅內,出入都有百萬名車代步。

警方逮到邱特時,該地主女兒還不敢相信,替「情人」辯駁,直到警方出示相關證據,邱特才願意乖乖就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