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素貞瑜珈無預警歇業 教育局、地檢署都要追查

▲台北地檢署、台北市教育局都要針對「邱素貞瑜珈天地」無預警歇業進行追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老牌「邱素貞瑜珈天地」無預警歇業,上午10點多,台北市教育局前往位在八德路二段上的教育中心稽查,而且台北地檢署也簽分「他」字案著手偵辦,初步朝民生犯罪方向偵辦,若真有民眾爆料捲款出境情事,將擴大追查。

其實一大早不少媒體、學員皆到八德路教育中心探問消息,但皆不得其門而入,電話也都沒人接,就連官方網站也已經關閉。台北市教育局表示,稽查重點主要在釐清邱素貞瑜珈天地是否有補習班立案,若有可依法撤銷。至於台北地檢署部分,則正在調閱相關資料當中。

另外有銀行人員也前往教育中心現場,根據了解,竟然是總經理陳玉芬的房貸銀行員,他表示陳玉芬這個月的房貸繳交日到期,卻還沒有錢匯入,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歇業了,趕緊來看看狀況。也有許多學員在官方粉絲團上留言,痛批根本是惡性倒閉,要陳玉芬出來面對,還有學員回想,難怪瑜珈教室小小的根本不夠使用,卻還在拼命招攬、超收會員,根本是貪心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