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地鐵脫衣露黑bra 豪放喬奶嚇死乘客啦

▲女乘客在地鐵上當眾脫衣,引來同車乘客目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乘客公然在地鐵車廂內脫衣,直接露出黑色胸罩,還旁若無人大方喬奶,讓一旁乘客都看傻了眼。目擊者范小姐稱,因為對方胸部很大,衣服一脫就引來好多人看,她卻像在家裡似的,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樣子。

根據大陸《騰訊》報導,23歲的范小姐22日中午,從3號線「魚胡路站」前往「二塘站」時,被斜前方的女子舉動給震驚了。范小姐形容該女子原本穿著白色T恤搭配黑色哈倫褲,外表看起來十分時髦,沒想到突然就脫了衣服,後來又起身站到門邊,手扶著中央立柱卻沒有要下車的意思。

范小姐認為,在公共場合竟然舉動如此「不檢點」,讓人感覺很沒文化,眾人的目光不但沒讓她不好意思,反而整個人還散發出一股「傲氣」,似乎很自豪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