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餵食秀用「乖乖吃新招」 女兒萌喊:野豬騎士來啦

▲爸比餵妮妮吃飯的超可愛畫面。(圖/已獲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常常搞笑自拍,他們前陣子分享女兒妮妮吃飯的有趣畫面後,引來大批粉絲稱讚「超級可愛」,而這次他們又推出影片「吃飯新招,我這次沒有騙吻喔~」,同樣激起廣大迴響,不到1周時間就吸引超過2.1萬則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開始,爸比準備要餵妮妮吃飯,吃之前先將湯匙裡的食物吹涼,結果妮妮有樣學樣,嘟出超萌小嘴跟著吹,不過當她發現爸比直接把東西吃掉後,露出傻眼表情乾脆把整碗拿走;有趣的是,接下來妮妮再看到爸比吹食物時,小嘴巴就會急著湊上去吃

上述新招沒有持續很久,妮妮開始不耐煩,甚至要爸比結束這個幼稚遊戲,發火狂喊「結束結束,不行不行,結束啦!野豬騎士來啦!」聽到可愛的童言童語後,這位爸比還是忍不住要開個小玩笑,最後卻被女兒警告「不要逼我」,讓他當場笑出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