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竄改來電號碼」詐騙排名出爐! 開頭有+號上榜7組

▲講電話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集團經常躲在國外,再撥打國際電話到台灣行騙!臉書專頁「165反詐騙宣導」日前PO文公布最新排名,分別是高風險網路賣場、竄改來電號碼等,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另外,這篇發文不到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300則分享,很多網友看到後馬上把消息傳給親朋好友。

「165反詐騙宣導」特別提醒,手機接到來電顯示開頭有+號、市內電話接到來電顯示開頭002、009的電話,代表這通電話是國際電話,「詐騙集團經常躲在國外,再撥打國際電話到台灣行騙,請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哦!

這篇PO文的「高風險網路賣場」排行榜中,出現了金石堂網路書店、奇摩拍賣、小三美日、露天拍賣、蝦皮拍賣、Barbell.C;另外,竄改來電的排名也列出了10組號碼,其中假冒有郵局、中信銀行、拍賣賣家、機構公務員、花旗銀行等等。

▼高風險網路賣場、竄改來電號碼排名。(圖/翻攝自165反詐騙宣導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