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倒數1個月內閣砲火全開 張善政:就事論事、要稱許


▲張善政20日參訪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中部備援中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南投報導

近日從環保署長魏國彥、勞動部長陳雄文與法務部長羅瑩雪都紛紛砲火全開,回擊立委質疑,此時距離520交接剩下剛好一個月,行政院長張善政20日與媒體茶敘時力挺屬下,他說部會首長不是機器,都是人,答覆立法委員質詢時即便有些情緒,但內容並沒有脫離就事論事,要給他們一些稱許。

張善政今日參訪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中部備援中心,趁著空檔與媒體茶敘,被問及怎麼看近日內閣官員紛紛槓上立委一事,他表示,的確首長在回應是有情緒,但言詞沒有不當,他不會責怪他們,因為他自己在立法院備詢時也是有情緒的,如果立委質詢偏離就事論事的立場。

「包括我,不是機器都是人」,張善政表示,所有部會首長不是機器,都是人,不可能沒有情緒,但觀察所有部會首長回答的內容,並沒有脫離就事論事的立場,這要給他們一些稱許。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