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時20分一鏡到底! 史上最長電影預告片曝光

 

安德斯韋柏格執導的史上最長電影《氛圍》,長達7小時20分的預告片曝光,冷冽風格讓人想起了柏格曼的《第七封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8日報導,瑞典一名導演拍攝的史上最長電影預告片,日前正式曝光:長達7小時20分(一鏡到底)!當然,影片本身也很長:720小時!該片定2020年時上映。

這部由瑞典導演、藝術家安德斯韋柏格(Anders Weberg)執導的史上最長電影,叫作《氛圍》(Ambiancé),它的預告片長達7小時20分,讓2015年另一部影片長72分鐘的預告片相形見絀。

《氛圍》的預告片裡出現的是兩位主角在海灘上的一個場景。電影資料庫網站 IDMB在該片的簡介中形容它是「由空間與時間交織成的一段夢幻旅程」。

安德斯韋柏格20多年的導演生涯裡拍攝超過500部電影和100支MV。據了解,《氛圍》會在2020年時上映,整部片放映時間長達20天。安德斯同時表示,影片上映完後之就會被銷毀。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