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抓周萌擺POSE:傑尼龜就決定是你了!網笑歪:有前途

 

▲女嬰抓周儀式,對象竟是《精靈寶可夢》玩偶。(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會在嬰兒滿周歲時,將各種物品擺放面前,讓他們任意抓取,用來判斷未來可能從事的行業,又稱「抓周」儀式。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國外一名母親拍下女兒抓周過程,卻意外讓人眼睛一亮,因為抓取的東西竟然是《精靈寶可夢》玩偶,而且是大家所熟悉的妙蛙種子、傑尼龜以及小火龍。

從影片可見,小女嬰緩慢爬到玩偶面前,猶豫不知道該選哪一隻《精靈寶可夢》,最後才擺出POSE「傑尼龜就決定是你了!」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說「等等她的鄰居就會衝進來拿走妙蛙種子,然後成為她一輩子亦敵亦友的對手」。

「當年想都不想就抓住我老爸,到現在還在啃老。」網友紛紛留言「她還滿乖的,是我就全部都拿走。我才是神奇寶貝大師」、「有前途。水系絕對是每一代的首選,不僅克火系地面岩石,還可以學冰系招式打草系蟲系龍系,唯一只怕雷系,而且隊伍中一定要有水系才能學衝浪,衝浪攻擊力又高達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