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街車 桃太郎電車露下體 女大生錄下犯罪工具報警

一名女大生暗中用手機拍下了變態電車男露下體的影片。(示意圖/翻攝自朝日新聞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新聞》4月13日報導,日本京都府警方12日逮捕了一名涉嫌在電車裡露下體的38歲男子。

當地時間12日下午兩點多,在阪急電鐵公司的一列電車內,有一名男子拉開褲子拉鍊,公然露出下半身。坐在旁邊的一名21歲女大生發現後,假裝睡著,卻暗中用手機拍下了一段約1分30秒的影片。

男子下車後,女大生跟在他身後,並且月臺前將他舉報。電車站工作人員隨即報警,警方在瞭解事情經過、並檢視影片後,將這名愛露的男子逮捕。

被捕男子承認露下體事實。他表示,自己當天本來要跟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女網友見面,但被放了鴿子,因此產生了裸露的慾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