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2火車對撞車頂裂開 共245人受傷

▲哥斯大黎加兩列火車相撞。(圖/翻攝自YouTube New China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斯大黎加首都聖約瑟(San Jose) 8日發生兩列火車對撞事故。這起事故至少造成245人受傷,但大部分的乘客傷勢都不嚴重,無人員死亡消息傳出。

當地時間8日早上6點30分左右,在聖約瑟市西部帕瓦斯區,有兩列城際火車在彎道處正面相撞。車廂嚴重受損扭曲,傷患及乘客一度被困住無法動彈。兩列火車撞擊導致車頂裂開,車廂的門窗也都受到擠壓破裂,現場已拉起黃色警戒線。

哥斯大黎加鐵路局局長桑塔納(Guillermo Santana)說,初步看起來是一起人為調度不周所引起的事故,通訊中斷很有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我們將會再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