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國民黨職位? 邱毅:絕不涉政僅外圍幫忙

▲日前傳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將重用前立委邱毅,但邱毅在臉書上否認,已表明對柱姊黨中央絕不涉政,只會在外圍幫忙。(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傳出將重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擔任要職,邱毅8日在臉書上否認,並表示大選後已心灰意冷,加上身體出些狀況,已表明對柱姊黨中央「絕不涉政,只會在外圍幫忙」。

邱毅表示,不久前資深媒體人胡忠信等人,直指他將擔任國民黨秘書長,這個假消息也被各個政論節目大肆討論,而節目網路酸辣湯被停播,新聞深喉嚨也要他迴避,「一切排山倒海的明招陰招都蜂湧而來,就是想假戲真做,將我封口封殺」。

大選過後,邱毅說,已經心灰意冷,加上一些其他因素與身體狀況,所以早已和柱姊的黨中央表明,「我只在外圍幫忙,絶不涉入黨務」,而且國民黨內水太深,我無意願也無能力繼續淌這渾水。

邱毅強調,「民進黨怕我,國民黨忌我,既得利益者更憚我如虎」,所以心懷叵測者放謠言,以惹出無止盡麻煩,「讓我更看清現實政治的天下烏鴉啊!」

 ▼取自臉書,若有延遲請稍候。
 

高雄氣爆事件的各方善款40多億,流向為何?分配是否公平?一直是媒體高度關注的議題。我評論過、也質疑過此議題,並由來自高雄市議員、里長、受災戶的訊息,批評陳菊分配善款存在「先綠後藍」的不公。陳菊對我提出民事訴訟,又考慮三位律師的費用可報公帳...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