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老兄爽躺愛車還請不走 網怒:直接報警啦!

▲大哥你也睡太舒服。(圖/網友Tony Y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Tony Yang今早到艋舺公園的地下停車場牽車時,看到一位遊民阿伯大剌剌地躺在自己愛車上,請對方挪開還不肯,睜眼看幾下後繼續睡,讓他超傻眼只好請管理員來處理。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直接報警啦」、「造成別人困擾還這態度,根本不值得同情」。

Tony Yang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一早就看到車上躺了個遊民,還叫不走、睜開眼看你幾下繼續睡,你會怎麼做?管理員後來幫我趕走了,但是車上留下贓污跟一堆皮屑」。從照片中可見,阿伯安整個人躺機車坐墊上,看起來睡得非常安穩,而且雙腳還跨在龍頭上方,完全把它當作自己的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車太帥也是一種困擾」、「我會先報警,直接叫他滾下我的車」、「是小龍女再世嗎,睡這個高難度的動作」、「當遊民不可恥,可恥的是做出讓人討厭的行為」、「代表你的愛車還蠻舒服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