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打爆 iPhone!華為發表P9、P9 Plus,第二季登台

記者洪聖壹/倫敦報導

由華為CEO 余承東主持,華為依照往例,稍早在歐洲最大市場-英國倫敦發表旗下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Huawei P9,然而跟先前傳聞不同的地方是,Huawei P9 目前只推出 P9 跟 P9 Plus ,P9 配備 5.2 吋 FHD 螢幕、P9 Plus 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整場記者會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強調 Huawei 與 Leica 雙品牌合作的內容與拍攝效能,完全針對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而來。

Huawei P9 手機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設計、圓角滾邊,金屬背蓋兩邊向螢幕方向彎曲,余承東表示,手機從背面看起來就像寶石一般閃亮、平滑。硬體規格方面,該款手機確認配備 5.2 吋FHD 434PPI 螢幕,亮度高達 500nits、邊框厚度只有 1.7mm,搭載麒麟955 處理器 2.5GHz 四核心+1.8GHz 四核心,支援雙卡雙待。

華為 P9 最大亮點,就是採用徠卡認證的雙主鏡頭設計,還特別與徠卡合作專用拍攝使用者介面,相機鏡頭相當平整,感光元件 1.25 微米,並且採用雙感光元件,一個 RGB 感光元件、一個 Monochrmoe 感光元件,讓照片感光效果更好、照片品質更好,鏡頭旁邊內建雷射自動對焦、Hybrid 自動追焦系統,是世界第一支內建景深 ISP的手機,電池容量 3000 mAh,重度使用可以撐一天,共有6款顏色,共有 3GB/32GB、4GB/64GB 兩種規格,歐洲建議售價分別為 599 歐元跟 699 歐元。

至於配備 5.5 吋 FHD 螢幕的 P9 Plus 可以撐兩天,電池容量 3040 mAh,內建雙前置揚聲器,機身厚度6.98mm,800萬畫素前鏡頭,提供18種應用的Press touch 技術,共有4款顏色,售價 749 歐元,同步亮相的還有新一代兩用智慧手環-華為 TalkBand B3,共有五種款式,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