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改「兩兄弟」賣餅乾 遭洗版回嗆:沒強迫買啊!

▲三姊弟重新開張,餅乾接近品嚐期「將捐孤兒院」。(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姊弟布丁」遭起底質疑濫用愛心,決定關閉粉絲團暫停營業,並在3月底時突然重新開張表示往後只賣餅乾,為賺錢維持生計、籌措阿嬤開刀費用,需要粉絲支持。沒想到近日又悄悄成立新粉絲專頁「兩兄弟甜品點心坊」賣餅乾,短短6天就被網友以1星負評洗版,痛批騙愛心。

三姊弟布丁3月底時PO文表示,決定將重新開張,往後只賣餅乾,因為風波前還有大量庫存「怕浪費」,並為賺取微薄收入維持生計,籌措阿嬤開刀費用,希望網友購買是支持、喜歡,不是靠愛心捧場,再度引發網友熱議。但阿嬤受訪時否認重開「三姊弟」粉絲團,但有成立新的「兩兄弟幫幫忙點心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兄弟幫幫忙點心坊」4月1日重新開張,並稱是一對兄弟課餘時間透過臉書平台販售餅乾點心,維持家裡基本生活開支,阿嬤受訪時說,一天大概只賣一包。開板至今第6天,已經湧入近800則1顆星負面評論騙愛心、斂財,「還幫幫忙哩!」建議他們去找一個正當的打工,學習如果做良心事業,甚至要他們先把阿嬤急診就診單PO出來。

▲▼三姊弟改「兩兄弟」賣餅乾,遭洗版回嗆:沒強迫買啊!

最後兩兄弟粉絲團改名「兩兄弟甜品點心坊」,5日晚間受不了輿論批評,回應網友表示:「我們不是在博取愛心,我們只是單純的買賣餅乾,妳若不愛吃也沒強迫買啊!有需要這麼說嗎?」仍不斷湧入負評,6日傍晚他們PO文:「不管社會語無倫次的批評指教,我們默默不語並不表示我們默認,我們的餅乾若是接近品嚐期,我們會送去給孤兒院的小朋友。」

兩兄弟指出,為感謝粉絲多年來的照顧,給予改善生活的品質,會記在心裡、回饋於社會,學習低調行事,「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讀書,希望將來出社會後回饋幫助我們的社會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