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大巨蛋 蔡正元:是姚立明替柯P立的「政治墓碑」

▲蔡正元諷刺柯文哲,將大巨蛋打成廢墟絕對是「金氏紀錄」。(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下滑至六都之末,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諷刺,柯文哲把世界級建築師設計的大巨蛋打成廢墟,還說得一文不值,這絕對是金氏紀錄,「大巨蛋絕對是姚立明替他立的政治墓碑。」

蔡正元在PO文中提到,姚立明叫柯文哲拆大巨蛋真是「好極了」,把由世界級建築師設計的大巨蛋拆成破銅爛鐵,要鬥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就把大巨蛋說得一文不值,「他什麼時候也變成世界級建築師,可以決定建築設計的好壞了?」

▲忠孝橋引道在今年春節期間被拆除。(圖/記者李鍾泉攝)

蔡正元暗諷,柯文文哲可能拆到上癮了,快速拆忠孝西路公車道以及忠孝橋,結果忠孝西路公車道還不是必需恢復,更何況這些浪費掉的錢都是從市民身上「搜刮」來的,「大巨蛋絕對是姚立明替柯文著立的政治墓碑。」

不過,對於民調下降一事,柯文哲曾說過這是民眾給市府一個「反省」的機會。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日前也曾表示,他與柯都是為台北市打拚的隊友,要是累了或事需要其他人提早接手,一直都在「牛棚熱身」的他會以「良性競爭」的態度出面支援。

 

姚立明叫柯文哲拆大巨蛋好極了再也沒有比這個消息更好了柯文哲不但可以把大巨蛋打成廢墟還可以把大巨蛋拆成破銅爛鐵這絕對是金氏紀錄也可以把世大運丟在曠野舉行變成柯文哲的野台戲一個由世界級建築師設計的大巨蛋只是柯...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