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國共論壇設服務中心? 蔡正元:幹嘛當民進黨的鸚鵡

▲李四川建議洪秀柱,取消國共論壇「大拜拜」機制,改以具體協商兩岸議題為主。(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在離職前彙整了一份千字「黨務革新報告」,交由黨主席洪秀柱參考,內容提及建議取消國共論壇「大拜拜」機制,引發議論。前立委蔡正元則批,說要廢國共論壇,又說要設台商服務中心,這些說法相互矛盾,「幹嘛當民進黨的鸚鵡!」

對於李四川的建議,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轉型也是滿好的方式,首先就是取消大拜拜,再來則是重視青年、基層問題,並且解決。洪秀柱受訪時則說,國共論壇有存在的必要性,「以往大家認為有問題的地方會加以檢討,不是說從此不再辦」。

不過,蔡正元4日在臉書上提到,李四川收集國民黨部分黨員的座談意見,其中有說法主張要廢棄「國共論壇」,又說要「設中國台商服務中心」,但說法不但互相矛盾,還彷彿是當民進黨的鸚鵡。

「民進黨說一聲,就跟著哼一,宛如鸚鵡學語」,蔡正元說,國民黨若不要「國共論壇」,民進黨可能會急著要「民共論壇」。最後蔡正元也感概地說,這些年來,「只要民進黨扣個變形的紅帽子,國民黨員單純到不知如何回擊」,就漸漸失去國民黨的中心思想,同時也沒了原本的戰鬥力。

因此,蔡正元呼籲,國民黨員應堅強的站起來戰鬥,不要當民進黨的鸚鵡,「這樣是不會有前途的」。

 

當民進黨的鸚鵡不會有前途的李四川收集國民黨員的座談意見有ㄧ說法主張要廢棄「國共論壇」又說要「設中國台商服務中心」這些說法既互相矛盾且當了民進黨的鸚鵡民進黨說ㄧ聲就跟著哼ㄧ聲宛如鸚鵡學語民進黨罵ㄧ聲親中自己...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