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撞灑水車6傷 17歲男無照開「父租車」竟謊報身分

▲新烏路今天清晨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今天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時衝入對向車道,撞上一輛灑水車,轎車內5男1女全受傷。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駕駛謊報自己是19歲陳姓男子,偷開父親向租車公司承租的車輛,但真正身分為17歲張姓少年,意圖躲避無照罰單才會冒用成年友人的身分。

警方調查,該輛轎車是張姓男子父親向租車公司承租,張男偷偷開出門,今天清晨6時許,與朋友一行人結束烏來旅遊,卻在行經新烏路12.4公里處時,因下坡車速過快,直接衝入對向車道,撞上往烏來行駛的灑水車,轎車車頭當場全毀,車上連同駕駛共6人身體多處有擦傷;其中1人疑有胸腹骨折均無生命危險,灑水車左車體毀損,車上駕駛則未受傷;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零。

原先肇事駕駛向警方謊稱自己是19歲的陳姓男子,但警方繼續追查,才發現真正身分為17歲張姓男子,意圖躲避無照罰單,才謊報唯一有成年有駕照的陳姓朋友名字,下午就自動以本名應訊製作筆錄。目前警方正在偵訊中,除了釐清肇事責任外,還將對張男無照、超載等違規行為開罰。

▼肇事駕駛為了躲避無照罰單,冒用成年友人的身分被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