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看A片!音量還超大 男網友崩潰:還下車做體操

▲網友搭計程車,司機竟然在邊開車邊看A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遇到這樣的司機,您會怎麼辦?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搭小黃時,沒想到司機竟然邊開車,邊用手機看A片,而且絲毫沒在怕客人發現。讓網友氣呼呼地說「司機大哥你也尊重一下我嘛」。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說,「請廣大女性坐計程車要小心……」因為這名司機竟然在用手機看A片,而且還無視乘客存在把音量放到最大聲,「第一次做車司機看A片就算了,還下車做體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太扯,忍不住貼文說「好噁心」、「以前和朋友搭車也遇過一次」、「很久以前搭車也被司機問,你有沒有看過飯島愛的《柏拉圖式性愛》」、「客人若是女性多可怕」、「這要投訴了吧」、「可以公布車號嗎」、「還做體操是怎樣」還有人虧說「到底是哪部片能讓司機大哥如此著迷?」、「小心拉錯手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