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濫搜案調閱小組啟動 王定宇要求提供通聯記錄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並擔任憲兵搜索案調閱小組召集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憲兵涉違法濫搜民宅,朝野立委連聲譴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案成立「文件調閱專案小組」,小組21日首度開會。擔任召集人的王定宇轉述指出,調閱小組的調閱範圍、存放地點都已定案,要求國防部在5天內提供資料,預計8天後再度開會討論。王定宇也說,調閱小組希望趙代川、劉明龍等人提供通聯記錄,以利釐清案情。

王定宇表示,專案小組要求調閱「0505專案」相關會議記錄、1.5萬元獎金內部簽核文、影像檔案及事件曝光後國防部內部調查報告、會議記錄。

憲兵搜索魏姓民眾案發生於2月19日,王定宇並說,針對保防處長趙代川、軍事安全總隊總隊長劉明龍等重要人士,調閱小組要求提供2月18日至3月1日期間的軍用、個人手機通聯記錄,國防部指當事人同意後才可提供,調閱小組表示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