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違法搜索案轉偵字案 趙代川等12人改列被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憲兵隊疑似違搜民宅案,北檢16日表示,由於魏姓被搜索人已在本月14日正式提出告訴,因此,前國防部政戰局保防處長趙代川、前台北憲兵隊長呂正芳等當天搜索魏宅的軍士官等12人涉嫌妨害自由及違法搜索,北檢16日改以被告身份傳喚等人,全案也已由他字案轉偵字案。

憲兵搜索案持續延燒,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憲兵隊搜索民宅,檢方分案後,已陸續傳喚涉案的憲兵與當天被搜索的魏姓民眾、趙代川等人釐清案情,經調查後,北檢16日指出,魏姓民眾已在本月14日向北檢提出告訴,因此,趙代川等12名軍士官16日改以被告身份接受約談,另以證人傳喚軍事安全總隊長劉銘龍、國防部法務處副處長蕭斐全等4人,訊後均已請回,目前全案已轉為偵字案續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