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乾淨?30cm錦蛇鑽進洗衣機 牠還玩起「躲貓貓」

▲小錦蛇誤闖民宅洗衣機。(圖/翻攝第一大隊第一分隊)

地方中心/ 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9日8時26分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許厝庄一間民宅出現蛇的蹤跡。 據了解,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民眾指出有一條蛇跑進了住家的洗衣機內

第一大隊第一分隊提到,隊員許建中、實習隊員林日駿當時攜帶捕蛇工具趕往現場,不過打開洗衣機檢查後,並無發現蛇所以先行返回;不久後,民眾又致電表示蛇從洗衣機爬出,消防人員立即前往,最後以熟練的技巧將長約30公分的錦蛇捕獲,圓滿達成任務。

天氣逐漸轉為炎熱,是蛇類出沒的季節。嘉義市府消防局提醒,如發現蛇類,切勿打草驚蛇,並記住蛇類的位置,通常蛇類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除非牠受到侵害才會咬人,建議可以打119電話申請為民服務,讓專業的消防隊員處理;另外,如果不幸被蛇類咬傷,請記住蛇類的特徵,並請迅速至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