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暹羅銀行滅火粉末外洩 「室內瞬間缺氧」釀8死!

▲滅火粉末噴出,泰國銀行釀8死!(圖/翻攝自泰國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首都曼谷一間銀行13日晚間發生化學粉末外洩意外,疑似有人誤觸滅火裝置,滅火粉末噴出後阻隔氧氣,現場缺氧狀態下,造成8人死亡。目前銀行發表聲明,對罹難者家屬表達慰問,認為消防設備公司應負起責任。

據《曼谷郵報》報導,警方表示,該意外發生在曼谷暹羅商業銀行(Siam Commercial Bank),疑似因為包商疏忽誤觸滅火裝置,導致化學氣體外洩,室內瞬間缺氧,造成7名工人加上1名警衛不幸死亡。

前往搶救的消防隊員表示,由於該大樓戒備森嚴,且啟動保安設備,難以破門而入,無法在第一時間內搶救更多人。暹羅商業銀行也發布聲明向罹難者哀悼,但聲明也指出,消防承包商應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