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散步30分鐘解酒 老翁硬要開車回家悲劇了!

▲老翁貪圖方便,酒駕返家遭法辦。(圖/第四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老翁日前參加喜宴,喝了幾杯紅酒後,為退酒氣,還與妻子先到住家附近公園運動半小時,原以為酒味已經去除,但卻在離家500公尺處被警攔查,酒測值超標,老翁不斷求情「我攏擱去運動」,讓員警無奈搖頭。

台中市大墩派出所警員陳志成、林孟寬巡邏途中,發現李翁駕駛黑色轎車明顯偏移不穩,在惠文路與大墩六街口攔停,進而查覺李翁身上酒味濃厚、目光呆滯,當時李翁急忙求情,「我家就在前方500公尺處,並且剛剛先去運動,放我一馬好嗎?」

李翁表示,以往酒後都是妻子開車載他回家,這次心想離家不遠,便自己開車返家。李翁酒測值高達0.31毫克,員警無奈表示,「既然都去公園運動半小時,怎麼不直接走回家?」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