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提款機好可疑!抬頭「有機關」對著鍵盤 誰敢領錢啊

▲抬頭有機關!這個提款機好像怪怪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敢領錢嗎?有網友發現新北市汐止一間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裡的提款機暗藏玄機,拍下照片於10日晚間PO上臉書引發熱議,原來這台ATM上方設置的監視錄影機,直直往下對著輸入密碼的鍵盤,網友紛紛笑說太可疑了,要戴帽子才能領,質疑可能是詐騙集團新手法!

「提款機的鏡頭會不會太對準密碼輸入鍵盤了啊?」有網友10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發現賣場裡的ATM怪怪的,監視機的鏡頭角度竟然直接對著底下鍵盤,像是要盜錄密碼般,非常可疑,引發網友瘋狂議論,直呼「誰敢領錢啊!」甚至建議趕快報警。不過這詭異的畫面也逗笑許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視器鏡頭角度好可疑,怎麼對著鍵盤拍?(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