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私奔嫁給低種性丈夫 慘遭哥哥和村民燒死

▲在印度,民眾因種姓而遭到凌虐、強暴的事件仍層出不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實施「種姓制度」已經超過2千年,儘管法律已經破除這個制度,但觀念已經深植人心,但日前有一名女子因和低種姓的男子私奔,躲避了8年之後,被自己的哥哥和村民找到,結果女子活活被燒死。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印尼中部拉吉斯坦省(Rajasthan)丹加坡縣(Dungarpur)某村的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坎沃(Rama Kanwar),原本她嫁給村內同種姓的男子,但在8年前卻與同村一名低種性的男子私奔,自此居住在外而不敢回家。

坎沃和丈夫日前帶著3歲的女兒回到丈夫的家鄉,不料隔天家裡卻突然有30位暴民闖入,這些人竟然是她的親哥哥、表兄弟和同村村民,這些人不僅毆打坎沃的婆婆,甚至還將坎沃拖出來活活燒死。

警方事後接獲報案,逮捕了坎沃的哥哥和表兄弟等7人,其餘20多名嫌犯則在追捕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