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賤民愛上瑞典貴族 騎二手腳踏車「橫跨8國」追愛

▲賤民愛瑞典貴族,騎6400公里追愛。(圖/翻攝自Satyanarayan Patr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家境貧苦的賤民青年,40年前在新德里藝術學院就讀時,愛上一名來自瑞典皇室的少女,兩人隨即共結連理,雖然這段異國戀備受考驗,但青年不畏距離遙遠,將所有家當變賣後,買了一輛二手腳踏車,花了4個月的時間騎了6400公里,終於與她團聚,有情人終成眷屬。

據《每日郵報》報導,雖然印度種姓階級制度嚴謹,但麥哈納狄亞(Pradyumna Kumar Mahanandia)憑著自己的繪畫天分,成功進入新德里藝術學院就讀,並在學校認識一名瑞典留學生夏洛特(Charlotte),兩人相識相愛,並結為連理。

沒想到就在結婚那年,夏洛特必須回到瑞典,但麥哈納狄亞不願就此放棄學業,兩人只能分隔兩地,時間長達3年之久,只能靠著魚雁往返互托相思。畢業後,麥哈納狄亞決心賣掉所有家當,買了一輛二手腳踏車。

他花了4個月的時間,騎著腳踏車橫跨8個國家,共計6400公里,途中經歷數天沒東西可吃、輪胎重複修補等困境,終於抵達瑞典與愛人相聚,遠距離戀愛得到圓滿結局。

如今麥哈納狄亞成為瑞典境內知名的藝術家,也當上印度駐瑞典的文化大使,夫妻倆生了兩個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因為兩人的愛情故事太感人,一名寶萊塢製片人計畫將此拍成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