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陳庭妮綜合體 美女刑警鄧亦真迷倒網友

▲屏東縣警局東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鄧亦真。(圖/取自《警光新聞雲》臉書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警局東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鄧亦真是3月份的「警光亮點」‬,長相神似歌后蔡依林的她,因為對訓練工作的熱愛,接下分局助教的工作,負責新進人員及女警的訓練。

鄧亦真現年28歲,警專25期畢業,出生於屏東縣,97年通過一般警察特考成為行政警察人員。根據《警光新聞雲》臉書專頁PO文,她在高中畢業後同時考取輔仁大學法律系及警察專科學校,因家庭經濟因素,決定放棄大學夢選讀警專。

101年她回鄉服務後勤務量變高,處理案件類型亦顯得複雜,工作內容變得更加五花八門,「常處理像是隔壁早餐店太吵、家門前有陌生人徘徊、或是阿貓阿狗不見了等等」,「我深刻地感覺到警察工作也算是一種服務業‬!」

相較於男性,女性先天上體力較為不足,鄧亦真每週都固定會利用慢跑、快走或騎腳踏車來鍛鍊體能,「不僅是為了健康,我認為擁有良好的體力正是從事警察工作的必要態度。

鄧亦真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網友紛紛稱讚她是「波麗士女神」、「屏東之光」、「她本人超美的」,還有人發現她不但像蔡依林,也神似女星陳庭妮,「被她開罰單也甘願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