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家人叫他起床上學 美16歲少年開槍射傷3人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6歲少年,因不滿家人叫他起床上學,他竟開槍掃射他們,導致3人受傷。(圖/翻攝自Kevin Trager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學生時期每個人幾乎都得早起去學校,這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偶爾也會有想賴床、不想去學校的念頭。但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少年,日前因不滿家人頻頻催促他起床上學,一氣之下竟然拿槍掃射家人,包括祖母、妹妹和外甥都受傷,反而得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這名16歲的少年,1日早上因母親和祖母連番叫他起床上學,他整個脾氣大發,毫無預警地走到衣櫃拿出手槍,朝家人開槍掃射,包括67歲的祖母至少中了2槍、12歲的妹妹和6歲姪兒也都有中彈受傷,另外他42歲的母親和2歲妹妹則及時躲過。

少年在開槍後隨即逃逸,並把作案用的手槍丟在鄰近的公寓旁邊。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展開追查,沒多久就將少年逮捕歸案。警方依4項謀殺未遂罪將他移送,目前得知少年拒絕任何審訊,也不願開口說話,對於他槍枝如何取得,警方還得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