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國道逆向撞聯結車起火2死 駕駛曾是銀樓小開

▲國道6號BMW逆向撞聯結車,車內2人喪命身分查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6號東朝埔里方向31公里處26日凌晨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BMW疑似上錯車道、逆向和聯結車對撞,導致爆炸起火,車上2人慘死;警方查出駕駛是38歲的劉姓男子,他曾是埔里老字號銀樓的小開,另一名死者是他的兒時玩伴、45歲的黃姓男子。

「可以再多一線(水線)、多一線……有人出來嗎?他們說沒人出來……」,消防隊獲道後趕到現場灌救,突然傳出爆烈聲,BMW陷入火海,車內有人員受困,情勢危急。「都沒出來喔?沒看到人出來,裡面有人喔?裡面有人……。」

BMW燒得只剩骨架,車內2人來不及逃生,被救出時已成焦屍,聯結車駕駛是43歲的井姓男子,全身多處擦傷送醫,談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兩個大燈(逆向來),而且速度很快,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要閃它,我就往內側車道打(方向盤)。」

自小客爆炸聲響傳到數公里外,燃燒的零件飛散到高架路面下方農田;警方調查,死亡的駕駛就是車主劉建宏,他曾是埔里老字號銀樓的小開,父親去年親過世後,他繼承一大筆遺產,年輕時曾因案入獄的他,近年做起養雞場生意並結婚生子。

黃姓死者則是劉的兒時玩伴,家屬向警方表示,黃男25日晚間和劉一起出門後就音訊全無,未料2人都在這場車禍中罹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