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百元有找!麥當勞推黃金起司、紫蘇梅豬排堡新品


▲麥當勞將推出2款期間限定漢堡,分別為黃金豬排堡、紫蘇梅香豬排堡。(圖/麥當勞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速食業者在初春頻頻端出新品搶攻消費者味蕾!麥當勞宣布從明(24)日起推出「黃金起司豬排堡」、「紫蘇梅香豬排堡」2款期間限定口味,單點均為59元或升級套餐價99元;另外,同步端出全新配餐香檸鷄柳條,搭配套餐加點39元,清爽微酸的口感讓民眾嚐鮮。


▲黃金起司豬排堡(左)與紫蘇梅香豬排堡(右)單點59元,升級成套餐一份99元。

看準開春飲食口味的變化,麥當勞從24日到9月6日端出黃金起司豬排堡,食材嚴選在地鮮嫩肉質酥炸成金黃豬排,再融合切達起司醬製作,若升級成套餐,售價99元;而紫蘇梅香豬排堡配合產季則供應到4月12日,使用紫蘇梅醬汁淋在豬排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消費者多一道清爽的選擇,搭配套餐價99元。此外,業者同步推出檸檬風味醬料醃漬的香檸鷄柳條,單點49元,套餐加點則享39元,有別於傳統的香酥麥脆雞,讓民眾體驗新春的風味。

麥當勞表示,1+1=50元的銅板價部分,由紅區、白區任選2款點心搭配,現今已有超過60種組合,為滿足消費者多元喜好,針對嗜辣的饕客,即日起到3月8日再新增「美式辣味香鷄堡」以帶勁的美式辣醬搭配香酥雞排、新鮮生菜製作,搭配指定飲品或玉米濃湯,售價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