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廣告看板凌亂 柯文哲:最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橋引到拆除後,北門再現,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周遭的廣告看板凌亂非常不滿。20日受訪時表示,忠孝橋拆掉後,露出清朝美學、日本美學和中華民國美學,「尤其中華民國美學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針對廣告看板凌亂的問題,柯文哲提出朝「無招牌」的方向來規劃,整治看板的作法也得到民眾和商家的贊同,20日受訪時他說,台北市廣告實在太多,有幾10萬個,接下來會逐步處理,會將北門、迪化街等地方來做示範區。

柯文哲說,在忠孝橋引到拆除之後,有一張圖片同時有日本美學建築、清朝美學建築,也有中華民國美學建築,他直言,「中華民國美學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