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燈區票選恐灌票 柯文哲:細節都可以改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放小提燈。(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北市12行政區各自規劃特色燈區,舉辦i-Voting票選,讓民眾可以選出最佳燈區。不過被市議員王欣儀批評,可能會有「灌票」的可能。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細節部分,發生過一次都會改進。

針對今年所舉辦的12行政區打造特色燈區比拼人氣,許多區公所人員、里長紛紛透過社群網站、LIne等方式拉票,不過王欣儀指出,i-Voting的投票資格不限次數,可以重複投票,固有被灌票的可能,沒有實質意義。

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現在社子島開發案的投票就有不同的強度設計,看是用手機號碼、電子信箱或身分證字號,在設計上都是可以變化的,這些都是細節,只要發生過一次就可以改進。

2016台北燈會福祿猴試燈。(圖/記者李鍾泉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