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有一顆糖特別咬不碎 吐出後原來是...讓網友笑翻

▲張家瑜吃糖時感覺有一顆特別咬部碎,結果吐出來發現,竟然是自己的牙齒。(圖/網友張家瑜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吃糖果竟然連牙齒都毀了!網友張家瑜洗完頭後拿了店員給的糖果,感覺有一顆嚼不太碎,結果一吐出來才發現竟然是牙齒掉下來,她本以為是自己今天打扮特別正,所以路上的人都在看她,沒想到是缺顆牙;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安慰,「這樣看起來美呆了,比原本還有特色。」

網友張家瑜在臉書上傳一張缺了一顆牙的自拍照,並表示,剛洗完頭出來,拿了店員給的糖果,咬一咬有一顆嚼不太碎,一吐出來才發現,「怎麼會是我的牙齒?我的牙齒怎麼沒有好好安在嘴裡,怎麼會在手上?」她無奈地說,「難怪路人剛剛都在看我,還以為我今天打扮特別正,這個月生日耶,老天是想告訴我甚麼阿,植牙要7萬欸,早知道不拿店員那顆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張家瑜打骨釘先撐著,之後還會去處理。她說,當時店員給的是那種傳統包酸梅的硬糖。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很可愛呀」、「快去買強力膠,立馬省7萬」、「牙齒留著買俗力控就好,不用7萬」、「這樣有不同的美感阿」、「這一定要按讚」、「妳剪一次頭7萬多!」

但也有人建議說,「趕快去用,搞不好可以做過柱心加牙套,1萬就有了」、「年輕最好用好一點的假牙,因為要用很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