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陸客阿里山茶園蹲下來尿尿還招手… 台導遊教的!

▲陸客把茶園當廁所,主人又氣又傻眼。(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阿里山是陸客來台必遊的熱門景點,但陸客內急時竟把路邊的茶園當成公廁,衝入茶園便溺,茶園女主人以為他們是要欣賞茶樹,卻看到一個個蹲下來,連忙大喊制止,同時提供自家的廁所讓陸客使用;事後陸客說是「導遊教的」,讓茶園主人又氣又傻眼。

茶園的監視畫面顯示,載著陸客的遊覽車停在阿里山公路邊,陸客一一下車透氣,神情愉快,隨後有人走向下方的茶園,對著茶園主人種的花指指點點,接著有女陸客直接跑進茶園裏蹲下來便溺,還伸手招呼同伴快點來。

民宿茶園主人黃昶銪對《東森新聞》表示,「蹲下來還揮手喊『來來來』,成群的一個個進入,等下我太太會喊『不要在茶園便溺』,成群都會站起來,五六個、四五個都站起來,這就是有人在喊了,我太太在喊了,都站起來了,趕快穿褲子,有人在喊了,穿褲子跑了。」

茶園女主人連忙大喊制止,陸客不好意思地站起來,女主人提供自家民宿的廁所供陸客使用,一群人魚貫進入。陸客事後說,是導遊教他們可以到茶園上廁。

黃昶銪說,「他們有說不好意思,是導遊叫他們去茶園上廁所的,我們聽了是覺得怎麼會有導遊叫客人去茶園上廁所?(記者:是台灣的導遊嗎?)是,是台灣的導遊,(記者:後來他被發現有沒有來跟你們道歉?)導遊是沒有來跟我們道歉,其實往前5百公尺就一個二延坪山步道的公廁,那邊也可以停車,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停路邊,叫遊客到茶園去方便。」

主人聽了傻眼,怎麼有這樣的台灣導遊?難道不知道公路邊都有公廁嗎、怎麼把陸客帶到茶園搞破壞?尤其現在是春茶發芽的時候,這樣的舉措會導致茶樹死亡,陸客行徑固然不對,但導遊沒帶旅客找廁所,而是教他們隨地便溺,也真的太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