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充氣娃娃」充當稻草人趕鳥 身材勁爆還露點!

大陸成都一名農夫十分前衛的用了「性愛充氣娃娃」來擔任稻草人「趕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鳥兒偷吃、破壞莊稼,在莊稼地裡擺放稻草人趕鳥的方式由來已久。

但是稻草人也是會與時俱進的。大陸成都市三環路旁邊一處油菜籽田裡,有一名農夫就十分前衛的使用了「性愛充氣娃娃」來擔任稻草人「趕鳥」! 據說一樣有效哦!

據了解,這個充氣娃娃本來屬於附近某建築工地一名工人的,他丟棄後,被上述那位農夫撿到,當作資源回收。他讓充氣娃娃也戴上建築工人的黃色安全帽,更為原本一絲不掛的給她穿上衣服。不過卻相當惡作劇的在胸前部位剪開了兩個洞!

不知道他此舉安的是什麼心。不過,由於這個「性愛娃娃稻草人」身材太過勁爆還露點,照片被人PO上網路後,馬上引起一陣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