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拿回學校菜單:月底「玉米濃湯+土」 爸爸超傻眼

▲兒子學校的菜單,月底印著吃土,父親大驚。(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父親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兒子學校的菜單,只見2月27日菜色寫著「玉米濃湯+土」,讓人看了大吃一驚,原本應該是「土司」卻少印一個字。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紛紛留言「原來月底吃土是真的」、「土...是液化土壤嗎?」

從照片可見,兒子學校2月份菜單的最後一行,27日的食物竟然是「玉米濃湯+土」,讓父親看了嚇一大跳,PO上網路和大家分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上面的日期和星期對不上,推測應該是前年的菜單,原PO則回覆因為「那時候沒爆笑公社可以PO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底吃土蠻正常的。」雖然是舊菜單,還是讓網友們笑破肚皮,紛紛留言「家長繳錢去學校給小孩吃土?」、「從小就教學生要面對社會殘酷」、「學校月底也沒錢,全校吃土」、「應該是要寫土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