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北恐龍」造價20多萬 小男童快哭了:那不是假的…

▲恐龍模型十分逼真。(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竹北「恐龍」引發討論,但一隻模型要價可不便宜,高達20多萬元,裝有攝影機和螢幕可從內部看到外面;但由於太逼真,一名小男童看了當場快哭了,直呼「那不是假的」。

這兩隻恐龍模型過年期間在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展覽,撤展後15日運回公司途中,工作人員進入模型內操控和路人互動,轉頭、嘶吼、張嘴的畫面被民眾拍下PO網,引發熱烈討論。

恐龍模型出租業者彭信有表示,一隻造價20多萬、重達30多公斤,鼻子裝有攝影機,工作人員可從模型內部的螢幕看到外面景象,也有兩個開關可以控制恐龍眨眼和張嘴。

由於恐龍模型太逼真,有小女孩嚇到當場尖叫逃跑;一名小男孩儘管聽到媽媽不斷安撫,「那是假的啊,你不是有去看電影恐龍」,仍淚眼汪汪說「那不是假的」

▼一名小男童快哭了,認為恐龍模型是真恐龍。

▼恐龍模型運回公司途中被民眾拍下。(圖/「Lu Hsiao-Mao」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