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北驚見「2恐龍搭小貨車轉頭嘶吼」 真相揭曉!

▲滅絕恐龍驚現新竹街頭?(圖/翻攝自「Lu Hsiao-Mao」授權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民眾16日中午在新竹竹北東興路二段直擊,一輛小貨車載著兩隻會動的恐龍,引發討論;對此,業者解釋,恐龍模型結束展覽後運回公司,工作人員一時調皮和路人互動

根據花蓮爆料王「Lu Hsiao-Mao」上傳臉書的影片,畫面左邊的恐龍頭部不時左右擺動,彷彿正在不停嘶吼、叫囂,還不時張大嘴巴似乎在和騎士說話,讓他驚呼「我到底看到什麼」。影片上傳不到一天的時間,點閱率突破200萬。

對此,業者表示,這些是過年期間在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展覽的恐龍模型,撤展後運回公司途中,工作人員進入模型內防止墜落車外,但一時無聊,操控模型和民眾互動。

▼原來是恐龍模型。

 
新竹驚見小貨車載恐龍!網友:台灣要蓋侏儸紀公園?

哈哈哈哈太YEE了吧XDDDDD(#阿鵝)影片感謝 #花蓮爆料王 授權提供【相關報導】會轉頭嘶吼的恐龍現身竹北 網友:我到底看到什麼?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16/648311.htm?from=fb_gee#即新聞 #暴龍 #恐龍 #侏儸紀公園 #新竹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