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萌」出擊!萊爾富集點換購LOWRYS FARM手拿包


▲萊爾富第二波萌熊集點活動開跑!跨界與女裝品牌LOWRYS FARM聯手推出Repimaru雙層手拿包,集滿3點就可以69元加價購。 (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身形圓滾滾的小熊最療癒身心了,萊爾富展開第2波集點活動,即日起與知名女裝品牌LOWRYS FARM合作,出萌熊Repimaru雙層手拿包、橫紋兩用袋、抗UV直傘共3款,全店消費滿75元即贈送1點,集滿3點,就可以最低69元換購雙層手拿包。

繼上一波KUMATAN小熊造成蒐集熱潮後,萊爾富即日起到4月12日期間,舉辦日系萌熊大特搜第二彈換購,這次結合少女時尚品牌LOWRYS FARM推出實用商品,以萌熊Repimaru肖像打造雙層手拿包,有撞色紫、輕甜黃、海洋藍3款顏色,消費者可集滿3點以69元加價購、或集滿30點免費獲得;另外,集滿3點,就可分別以209元及219元加價購換LOWRYS FARM水手橫紋兩用袋、抗UV直傘。

▲集滿3點加價209元可換得LOWRYS FARM水手橫紋兩用袋。(左);集滿3點加219元就可換圓點直傘(右)

萊爾富表示,萌熊Repimaru是一隻悠閒的熊男孩,為女裝品牌LOWRYS FARM的吉祥物,而LOWRYS FARM目前在台灣設置有16個專櫃,其單品走都會時髦的設計風格,在日本當地深受女性喜愛,預計此波跨界合作的集點換購將帶動門市業績成長1到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