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Jolin化聲小兔子!為《動物方城市》配音處女作

圖、文/VOGUE

樂於接受挑戰的蔡依林Jolin又有新創舉!近日,她完成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並化聲兔兔警官哈茱蒂奮勇辦案!有趣的是,之前Jolin看了《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就覺得兔子警官哈茱蒂的角色很可愛,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接到迪士尼的的邀約電話,因此完成了首部動畫配音處女作。Jolin說:「我本身就很喜歡兔子,而哈茱蒂喜歡冒險,我本人也很喜歡挑戰別人可能認為你做不到的事,雖然身材小,卻想挑戰很多不可能的事,這點跟我個性還蠻符合的!」在配音前,她也努力學習各種口技,並藉著觀看許多動畫片、韓劇觀摩配音技巧。在配音過程中,Jolin雖然透露比想像中的輕鬆,卻也會跟著角色悲傷難過,甚至會莫名的想哭,她覺得這種跟角色之間的互動十分新鮮,對於自己完成另一項全新挑戰也相當開心。

《動物方城市》是迪士尼繼賣座的《冰雪奇緣》、《大英雄天團》後又一力作,由《魔髮奇緣》導演拜倫霍華Byron Howard、《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Rich Moore聯合執導,劇情敘述在一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大家過著相安無事的生活,但一椿陰謀卻悄然成形,唯有靠富有正義感的兔子警官哈茱蒂和一隻狡猾的狐狸攜手才能解決城市最大的危機。《動物方城市》即將在2月26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看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文版預告
※來源:迪士尼影業

延伸閱讀
2016暑假最古錐動畫片!《寵物當家》萌翻天
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關史蒂芬妮齊獻聲, 夢工廠全新動畫《魔髮精靈》配音卡司超華麗

加入迪士尼壞女人角色!艾瑪史東可望演出庫伊拉原創電影《Cruella de Vil》!
重溫兒時溫馨記憶!「吉卜力的動畫世界」帶你真實走入動畫場景
超催淚!蔡依林Jolin告訴我們4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