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迷糊爸媽把女兒忘在休息站 姐姐醒來:妹妹怎不見了!

▲一家4口出遊,卻迷糊把小妹忘在清水服務區。(圖/取自高公局官網)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家住台北的一對高姓夫妻8日初一凌晨帶著2名女兒南下,要到墾丁度假,途中在清水服務區休息上廁所,糊塗的爸媽不知道小女兒下車,開車前也沒檢查,一路開到南投才發現後座少了一人,趕緊打電話報警。

高媽媽向警方透露,當時車子開到清水服務區後,自己和丈夫要下車上廁所,2名女兒都在後座熟睡,並表示不用上廁所,於是2人上完廁所後就開車離去,不曉得就讀國中的小女兒已下車,直到半小時後,快抵達南投時,醒來的大女兒驚呼「妹妹不見了!」才趕緊求援。

自行下車的高小妹上完廁所後,回到停車場卻發現家人和車都不見了,手機又沒電無法聯絡,只好留在原地等待。國道警察大甲分隊接獲報案,到清水服務區順利找到高小妹,並買些點心讓她吃;高爸爸、高媽媽也在1小時候回到原處接女兒,高媽媽一臉尷尬地說自己實在太糊塗,但也很感謝警方幫忙找到女兒。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