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偷看! 大膽學測考生被抓包又多看4次以上

▲防作弊有新招! 泰國圓形填答卡讓你怎麼看都看不清。(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大學學測社會科考試時,台北二考區有一名考生偷看右前方考生答案,被監考人員抓包後制止,該名考生仍「大膽」的多看了4次以上,屢勸不聽,經大考中心委員討論決定,該科以零分計算。

大考中心15日召開委員會議,台北二考區共有兩名學生考試作弊,該科考試成績以零分計算;大考中心表示,有一名考生在社會科考試時被發現偷看別人答案,被發現後還「屢勸不聽」,偷看了4次以上;另一位則是在自然科試題本下偷藏「寫著物理公式」的小抄,經委員討論後兩位考生的考試成績都是零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統計,今年學測共有331件違規,其中手機相關違規案件最多,攜帶手機等電子裝置有57件,依規定該考科要被扣2級分,而電子產品發出鈴響也有169件,被扣1級分;還有46件違規是考生在鈴響後繼續作答,被扣1級分。

▼學測社會科考題(圖/大考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