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靈隱寺招小編和攝影大哥 不需皈依、女生也可以應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靈隱寺招人了,招聘的是小編及攝影大哥,對性別沒有特別要求。相關負責人表示,被錄取者不需要皈依,但最好對佛教文化的瞭解有一點點基礎;至於薪資,是請應聘者寫在履歷上,但寺院給的也不可能太高。(上圖/取自靈隱寺微信)

靈隱寺官方微信12日發佈「靈隱寺文宣部招聘通知」的推送消息,要招聘的工作人員是「網站新聞採編」和「攝像/視頻後期」,工作內容分別是網站專題策劃、執行、內容編輯整理,以及錄製寺院各種日常法務活動、講座,剪輯視頻及包裝宣傳片、微電影等。

通知指出,上述工作,薪資待遇均面談商洽。「投遞個人簡歷時,請註明期望薪資要求。本招聘僅限郵箱投遞簡歷,面試合格者,即予錄用。」

根據《錢江晚報》確認,靈隱寺大雄寶殿東側有一排兩層樓的廂房,西側香客熙攘,而東側那幾進靜若無人,其中一進古色古香的屋子叫做聯燈閣,閣邊上二樓,就是靈隱寺的文宣部門

文宣部門負責法師表示,希望能招聘到可以指導部門同事們編輯剪輯等專業活兒的人才,不需要皈依,對佛教文化的瞭解只需一點點基礎,進寺院後,耳濡目染,自然就明白了。至於薪水,「寺院裡,也不可能太高」。

靈隱寺對於這次招聘,在性別上沒有特別要求。文宣部目前就有女生,但男生更方便些,所以會比較傾向於招聘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