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67年的婚禮!84歲爺爺深吻老伴 這一幕路人都哭了

▲晚了67年的白紗婚禮,感動路人。(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一間飯店在情人節(14日)這天,房間的燈瞬間組成「I Love You」的圖形,引起許多路人圍觀,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一對結婚67年的老夫婦,老爺爺穿著西裝,慢慢彎下腰,給穿白紗的老伴深情一吻,而這一幕也感動了在場的路人。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當白髮蒼蒼的爺爺說出「我愛你」時,現場的人都淚奔了!而夫婦名叫喬德位和劉世秀,今年都已經84歲。喬德位說,「和老伴結婚67年,經歷過的坎坷無數,遇到過的困難也數不清了,但兩個人一直相攜相扶走到了今天,生活再艱難也從來就沒動過一絲絲離婚的念頭」。

據報導,老夫婦的外孫張先生說,外公外婆那個年代沒有辦結婚證,沒有穿過婚紗,更沒有說過「我愛你」,今年是他們的本命年,外婆的身體不是很好,於是外公就想找個機會表達對外婆的愛,「就是想讓外婆穿一次婚紗,然後當面說一聲『老伴,我愛你』」!

在一個月前,張先生找到了這間飯店,把飯店靠街的這一面牆在情人節這一天全部騰空,利用房間的燈組成「I Love You」的圖形,然後讓老人們穿上婚紗完成合影。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