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樂冰叔叔兌現「承諾」還帶乖乖桶 林素琴靦腆地笑了

▲兌現思樂冰承諾,搜救人員醫院探視林素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台強震中受困維冠大樓的8歲小妹妹林素琴,在被找到的時候,為了讓她有勇氣,搜救人員安撫「出去就帶她去喝思樂冰」,讓她安靜乖乖等待救援。據了解,這些搜救人員14日兌現承諾,到奇美醫院探視林素琴,不但帶了思樂冰、乖乖桶、玩具,還送她小小消防帽

林素琴坐在病床上,喝到思樂冰後露出靦腆笑容,頭上還戴著小小消防帽。此外,林爸爸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女兒4天後馬上就能出院,回到家裡休息。

高雄路竹中隊的中隊長劉忠恩回憶當時指出,在瓦礫堆發現林小妹妹時,她大聲哭喊想要趕快離開,從瓦礫中不斷傳出「叔叔你帶我出去好嗎?」由於已經受困61小時,初步研判嚴重脫水,害怕撐不到那時候,劉只好不斷安撫她,「出去就帶你喝思樂冰,你要勇敢」幾次過後,真的讓林小妹妹安靜等待救援,最後順利救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